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理小贩越秀一城管受伤 起因为城管欲拖卖粥小贩粥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虞伟)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越秀区人民街城管科3名队员在辖内仁济西街执法过程中,与小贩发生争执,一名城管队员受伤。警方随即赶到,将现场一名小贩带走调查。

  昨天上午9时30分,记者赶到越秀区人民南路仁济西街,4女2男在路边卖小吃。据了解,1小时前,城管人员刚刚来此检查,并与小贩发生了争执。

  据正在卖绿豆粥的李女士介绍,上午8时30分左右,3名城管队员来到附近检查,她连忙挑着两桶粥躲进巷内。卖粥的另一名男子当时忙于做生意,被城管抓了个正着。

  附近档口的目击者王先生称,3名城管抓住小贩的两只粥桶,但小贩仍想将粥拖走,为此双方发生了争执,粥也撒到了地面上。经过一番理论,小贩操起手中的勺子朝一名城管队员脸部砸去,“血不停地流出来”。另外两名城管队员见状伸手抓小贩,但对方胡乱挥舞勺子,不停打在城管队员身上,一城管队员帽子也被掀掉。最终3名城管队员将小贩抓住,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将小贩带走调查。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城管队员,伤者左眉上方和嘴角右下方包扎着两块纱布,制服上有大量血迹。医生称伤者无需住院治疗。陪同伤者就医的人民街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伤者是该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目前案件已移交警方调查,暂不方便接受采访。

  (报料人:王先生 报料奖: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