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务室前河涌浮起一死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06 南方都市报

  警务室前河涌浮起一死婴

  当地居民称附近一女子几天前生下女婴后独自离开

  本报讯(记者虞伟)昨天上午,海珠区南洲街桥南二社警务室前的臭河涌内浮出一具出生不久的女婴尸体。现场居民称,住在附近的一名女子将15日刚生的婴儿遗弃后失踪。警方希望婴儿父母尽早认领尸体。

  海珠区南洲街桥南二社警务室前是一条河涌,水质污浊,岸边可以闻到臭味。昨天中午,记者在现场看见岸边拉起了警戒线,上百名群众在附近围观。岸边停着一辆垃圾车,旁边放着一个竹筐,口被布遮住。据介绍,里面放着一具女婴尸体。

  据目击者李女士介绍,早上7时左右,负责打扫卫生的阿姨发现一具婴儿的尸体浮在河涌,随后警察赶到现场,将尸体打捞上岸。她看见尸体没有穿衣服,“看起来像刚出生的”。现场多名目击阿婆惋惜地说,婴儿命真苦啊,刚刚出生就被人遗弃了。

  现场的一位陈小姐反映,15日附近一名女子生了一个女婴,之后就搬走了,“离开时未看见其抱孩子走”。随后记者在附近走访,多名群众表示近几日无其他人员生育,称死婴可能是该名女子遗弃的。目前,警方已介入案件调查,同时希望婴儿父母尽早前往公安部门认领尸体。

  (报料人:陈小姐 报料奖: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