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女钱财被骗光广州的哥伸援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06 南方都市报

  汽车上认识两男,让其翻查行李还糊涂说出银行卡密码

  济南女钱财被骗光广州的哥伸援手

  本报讯(记者罗斯丁 通讯员梁永豪 李海泉)昨日,广骏旅汽集团公司收到山东省济南市庞小姐寄来的一封感谢信和一张200元汇款单,收件人是四星司机崔腾英,感谢崔司机在自己受骗上当后热心帮助自己,使自己顺利返回家。

  8月4日19时许,两名男子在西华路载停广骏四星司机崔腾英的出租车,送一位女青年上车,说去天河火车东站。当车行经东风东路时,这位女乘客忽然要求停车查看行李,发现900多元、内有8000多元的银行信用卡及手机都不见了,不停地自言自语:“惨了,被骗了。”经过崔司机的细心询问,她才道出了原因。原来,她姓庞,从济南到深圳看望朋友后,上午坐汽车到广州玩并将于当晚9时30分坐火车回济南,在汽车上认识了两个男子。下车后,两个男子主动带她去玩,途中问她是否拿了他们的钱,要求查看她的行李。她为求清白,就让男子翻行李,并糊里糊涂地说出了银行信用卡的密码,所有现金和银行卡、手机被偷走她也不知道。

  崔司机得知情况后,马上帮她打电话到银行挂失信用卡,并报警,后和她家人取得联系。当看到她的火车票是广州火车站始发时,崔司机马上绕回广州火车站,免收了数十元的车费,还给了她数十元零钱作为路上盘缠。最后,崔司机请火车站民警送庞小姐上火车。临别时,庞小姐握着崔司机的手,眼含泪水并激动地说:“幸好遇上了你这个大好人,否则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感谢崔师傅。”

  昨日,在感谢信和汇款单寄来后,广骏旅汽集团公司才发现了这件感人的好人好事。崔司机得知她回家后才放下心,并致电庞小姐,要求汇回200元。但庞小姐再三坚持酬谢崔司机,并邀请崔司机有空到济南做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