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刑不忘情人罪犯写情书 娇妻伤心一怒要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一位因绑架罪被法院依法判处11年有期徒刑的聋哑罪犯罗江(化名)在狱中还念念不忘自己情人“玫瑰”,于是写了一封情书。罗的妻子小刘(化名)在看到这封信后伤心欲绝之余,一纸诉状递至成都市成华区法院,要求法院依法解除自己与罗江的婚姻关系。

  据四川新闻网报道,小刘介绍说,2000年5月20日,她经罗江的一个朋友介绍,与罗认识并确立了恋爱关系。两人在恋爱期间关系一般,只是因为旁人的撮合,两人才于2001年4月登记结了婚。

  婚后,罗江经常在外和异性鬼混不回家,一回家就为琐事与小刘争执,甚至动手打小刘。同时,罗的母亲对小刘的态度也不好,有几次趁罗不在家的时候要小刘交出钥匙,并将小刘赶出家门不让其回家。

  2003年2月15日,罗江因犯绑架罪被关进监狱。在狱中罗江想的、思的、恋的都不是小刘,而是一个叫“玫瑰”的女人。其所写的信件也是叫母亲转交“玫瑰”,从来没有一封信写给小刘。小刘为此感到与罗江已经没有感情可言,自己随便怎么等下去也不可能挽回与罗江名存实亡的婚姻。

  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到侵害。小刘毫不犹豫地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诉状。目前,成华区法院已受理了此案。(成华立、苏俊、盛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