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伟途东莞嫖妓被判劳动教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3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距离香港立法会选举不足1个月,在香港民主党九龙东参选名单中排名第三的何伟途,8月13日在广东东莞被指因嫖妓而被捕,更被判处6个月收容教育(劳动教养)。根据香港选举法例,何伟途有可能因此丧失立法会的参选资格。

  东莞虎门公安消息透露,今次的“清扫行动”部署了一个月,在8月13日采取行动,当日执法人员凌晨1时许到一家四星级酒店巡查,在酒店房间内发现一名中年男子与一名成年女子全身赤裸在床上,当时仍未知被捕者的身份,当晚酒店内亦拘捕了五六名港人,部分人与何是同行。

  据介绍,何伟途被捕后承认自己与五六名友人北上谈生意兼玩乐,他们先到卡拉OK,然后再带女子到酒店房间。消息说,由于何的名字似曾相识,东莞公安曾向上级作请示,结果证实何伟途为民主党的立法会参选人,公安感到十分意外。

  在两份男女两人对东莞公安的供词中,何早于今年6月已认识在虎门镇汇源海逸酒店的卡拉OK房当唱片骑师的周姓女子,何要求周做其女友。至8月12日,何伟途以公干为由到内地,何当日找周姓女子,与7名友人订了汇源海逸酒店的361号卡拉OK房唱歌,至8月13日凌晨跟该女子于酒店1410号房间进行性行为,至凌晨3时,公安入内拘捕两人。

  知情人士表示,何、周已签署悔过书,何并在供辞中,承认于7月31日曾跟周姓女子发生首次性行为,事后何给周姓女子1000元人民币及一部手提电话,但周在供辞中强调,跟何进行性行为前,并无谈过交换条件。据《羊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