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颖在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中列第四 无缘奖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2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八日电(记者宋方灿)当地时间十八日下午,奥运会女子二十五米运动手枪比赛在马可波罗射击中心揭开战幕。代表中国队出战的陈颖在决赛结束后,总成绩为六百八十六点二环,仅列第四,无缘奖牌。(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国队两名选手陈颖和曹英出战今天的比赛,曹英在预赛中以五百七十八环的成绩名列第十,无缘最后的决赛。陈颖预赛中慢射发挥不佳,不过她在速射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以三百八十四环的成绩名列预赛第四,闯入下午的决赛。并列预赛第一的是阿塞拜疆选手阿殊莫娃和捷克小将希科娃,她们的成绩都是五百八十八环。

  决赛中十枪速射决胜负。在第一组的比赛中,陈颖打出了五十点九环,表现一般。阿殊莫娃、预赛第三的保加利亚选手格罗斯耶夫都打出五十一环。第二组陈颖第一枪没有打好,只有九点三环,虽然这组她打出了五十一点三环的成绩,总成绩达到六百八十六点二环,但未能闯入前三仅列第四。

  保加利亚选手格罗斯耶夫后来居上获得金牌,总成绩是六百八十八点二环。希科娃获得亚军,阿殊莫娃获得第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