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威不服输:“只要我做好,就一定是最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7:01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八日电 题:“只要我做好,就一定是最好的!”——杨威不服输

  中新社记者沈晨

  简单动作的失误令杨威与冠军失之交臂,瞬间从首位跌至第七告别奥运会男子全能冠军争夺战。比赛尚未结束,杨威就只能眼看着美国选手保罗·哈姆与韩国选手金大恩争夺冠军。

  “对不起大家,我知道所有关心我的人都在关注我,没有赢,很遗憾!”杨威赛后第一句话就是致歉,“还有,我最对不起的人是我的教练。”

  双杠比赛结束后,杨威以三十八点七七四分名列第一,他当时就和教练黄玉斌说:“接下来只要不失误,就行了。”杨威当时已经感觉到冠军在向他招手。

  天有不测风云,杨威在单杠上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后,竟然在最后一个难度不高的小动作上出现严重失误掉下器械,只得到八点九八七分,率先退出冠军争夺者行列。

  “只要我做好,就一定是最好的!”杨威尽管输了,心中却仍不服气,“今天没有拿到冠军,对于我本人来说非常遗憾,是一种打击。”

  时至今日,中国体操队颗粒无收,杨威认为世界上没有常胜将军,只要精神在,就有重新再来的机会。“悉尼奥运会上,我们队就是凭着一口气夺得了冠军。今天虽然我们输了,但这口气依旧在,没有丢!”杨威对体操队的将来信心十足。

  接下来,中国体操队将进入单项比赛的角逐,与冠军无缘的杨威透露自己将到现场为队友助威。但是杨威没有就中国队的前景,“体育的魅力就在于胜负难料。”杨威说道,但他随后又悄悄地向记者表示,“我相信我的队友一定能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