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军团又添二银二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38 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本报雅典8月18日电在经历了三天日日都有金牌入账的小高潮后,中国奥运军团昨天至今天上午进入一个小低潮,仅获得了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

  昨天,名列世界第47位的我国选手王磊在奥运会男子重剑比赛中,一路拼杀冲入决赛,虽然最后以815输给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选手费舍尔,但这枚银牌成为中国击剑历史上第一块男子个人项目的奥运会银牌。

  雅典奥运会女子佩剑个人赛昨天晚上进行了决赛,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的中国剑手谭雪以915惜败于以候补身份参赛的美国人萨格尼斯,获得亚军,萨格尼斯则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的首位女佩冠军。

  今天下午,在射击比赛女子飞碟双多向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清念和高娥在决赛中最后一轮以142中的成绩并列第三名,在附加赛中高娥以一中的成绩高出李清念获得一枚铜牌。

  在女子柔道70公斤级比赛中,秦东亚获得铜牌。

  昨天,我国乒乓球选手全面亮相,在男女单打32进16的比赛中,王励勤、王皓、马琳和张怡宁、牛剑锋、王楠悉数战胜对手,而东道主名将格林卡和包括塞弗、罗斯科普夫、普里莫拉茨在内的一批老将则提前出局。但在今天的男子双打比赛中,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不敌瑞典选手瓦尔德内尔/佩尔森,无缘男双四强。

  继林丹在男子单打第一轮被淘汰后,4号种子鲍春来也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被淘汰,今天上午,另一位中国选手陈宏也被对手击败;此前中国队的两组男双选手桑洋、郑波和付海峰、蔡赟也无缘8强。至此,中国羽毛球队的男单和男双选手已全军覆没。

  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在昨天夜里才结束。罗马尼亚队以114.283的总分获得冠军,美国队以112.584的总分获得亚军。中国女队仅列第七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