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道一声:小平您好!明日本报推出纪念邓小平百年诞辰特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3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再过两天,就是2004年8月22日——邓小平同志百年诞辰纪念日,一个勾起我们深情追忆伟人的日子。

  为了这个特别日子,为了这次特殊的怀念,我们从南方出发,一路追寻“春天的故事”,我们的脚步穿越广安、巴黎、百色,穿越徐州、重庆、江西,穿越北京、上海、香港,穿越了太平洋、长江、黄河,行走数万里,踏访伟人旧踪,记述发展变化。

  为了这个特别日子,为了这次特殊的怀念,我们再一次把怀念的目光聚焦在脚下的这片南粤热土,在广州、深圳,在珠海、中山,在农家,在工厂,在一个个曾目睹伟人音容笑貌的见证人身上,重温春暖潮涌、东方风来的动人场面。

  一路采撷,一路撰绘,凝聚了我们对小平的崇高敬意。

  一点一滴,一笔一画,融入了我们对小平的浓浓怀念。

  明天,携着南方报人墨香的《南方的怀念——纪念邓小平百年诞辰》特刊将呈现在您的面前,12个版浓墨重彩,书写伟人一生波澜壮阔的宏伟画卷。

  在南方的天空下,让我们与您,共同感受不朽的春天故事。

  在南方的天空下,让我们与您,再道一声,小平您好!时正

  图:

  1992年1月,邓小平同志在广东考察时与广东省委和深圳、珠海经济特区负责同志交谈。

  本报记者 梁伯权 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