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鲇鱼”掀起10级风浪 东海客轮停航施工船避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0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伟通讯员王成爱)“海事部门24小时关注港内避风船只安全。”洋山港海事处钟锋告诉记者,交通管制中心将整点通报台风“鲇鱼”的最新动态。

  昨天上午,受“鲇鱼”影响,芦潮港水域风力达到10级,开往普陀山、嵊泗等沿海港口的客轮航线已全部停航,东海大桥施工区域的500余艘施工船全部进港或到锚地避风。

  从17日下午开始,3艘海事巡逻艇、30余名海事人员到各施工作业区检查防台措施,东海大桥水域的施工船、运输船也陆续撤离,就近进港或到指定锚地抛锚避风。昨天上午9时,洋山港VTS监控中心又发现66艘船只冒险航行,由于风浪太大,海事人员只能通过高频电话警告,所幸这些船舶已就近抛锚避风。

  在吴淞长江口,海事部门的应急拖轮“振华2”、“振华3”24小时值班,负责疏散所有外来小型船舶进港避风。截至记者发稿时,洋山港水域62艘船舶加固缆绳120余根,吴淞长江口的217艘施工船也安全锚泊避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