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宏:求胜太切失误频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雅典8月18日电中国羽毛球男队硕果仅存的陈宏最终未能守住最后防线,无缘四强。比赛结束后,陈宏埋头直奔场外,钻进了休息区,记者等了20多分钟后,陈宏才出现。

  输球后的陈宏表情痛苦,但说话仍然硬气:“我不后悔,尽管我输掉了比赛。”当记者问到面对奥运会稍纵即逝的机会自己的心情如何时?陈宏一时不知如何回答是好。稍停片刻,他说自己今天的比赛打得还不错,就是运气比对方稍微差了点。“我在比赛中技术都发挥出来了,可以说是全力以赴了,所以我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但在别人眼里,陈宏今天是输给了自己。陈宏今天的开局的确不错,但在后面的两局比赛中急于求成,导致失误频频,心理脆弱的弱点暴露无遗。就连男双教练汤仙虎也认为陈宏的输球都是自己导致的。

  乒羽中心主任、领队刘凤岩也指出,奥运会比赛跟其他比赛完全是两回事,错过任何一个机会,都有可能输掉比赛。对于26岁的陈宏来说,这也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了;而对于中国男队来说,陈宏的出局让中国羽毛球男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全线溃败。(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胡志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