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七天游只需1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国内游价格“大跳水”,游客赶乘暑期“末班车”

  云南七天游只需1480元

  本报讯(记者商琦 实习生林絮 通讯员张珍)记者昨日从省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随着暑期临近尾声,即日起国内游价格“大跳水”,最大降幅达到20%,从而成为今年暑期以来的价格最低点,许多游客纷纷出游。

  据了解,国内线路本次降价幅度都在10%以上,有的甚至达到20%。

  北京、云南、山东、桂林等热点线路都在降价之列。南航旅游的云南6天游降幅最大,高达500元,从2580元降至2080元。广东中旅国内游副总经理刘向阳介绍,该社的北京游线路降了300元,达到暑期以来的最低点。广东国旅假期则表示,目前多数线路的价格基本上已经恢复到暑假之前的水平,省外游的价格普遍降低了两三百元。记者了解到,火车团价格下降的幅度最突出,如广东铁青的北京线和云南线降幅均达到了18%,降价后的云南7天游只需要1480元。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旅游淡季的到来,机票、酒店、地接等费用齐齐下降,从而使得团费大幅调低。

  旅行社的降价吸引了不少游客的追捧,许多伺机出游的客人纷纷搭乘“末班车”。在广东中旅的营业大厅,正在报名的林先生笑着告诉记者,“早就等着降价了。”游客张先生则表示,暑假即将结束,乘着孩子开学前去旅游,可以节省不少钱,而且天气也凉爽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