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队77比71希腊 胜东道主,“梦六”依然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男篮·小组赛第二轮

  本报讯如果在以往的奥运会上,“梦之队”仅以六分赢一支弱队例如希腊队,他们必将招来一片骂声,但是在昨天的奥运会上,面对这一结果美国媒体只能一声叹息。昨天凌晨,“梦六队”以77比71战胜东道主希腊队,终于迎来了奥运会的首场胜利。在本场比赛中面对比波多黎各队更“鱼腩”的希腊队,这些NBA大牌们依然找不到投篮感觉——全队三分球21投仅4中,投失了13个罚球,还有19个失误。直到比赛结束前18秒,幸亏奥多姆成功破坏主队的补篮,美国人一直悬着的心才落了地。

  全场比赛,艾弗森带着受伤的拇指上阵依然表现出色,砍下全队最高分17分,邓肯在终场前3分54秒五犯离场但也有14分和9个篮板贡献,詹姆斯也表现抢眼拿下10分。杰弗森依然表现低迷,上场21分钟一分未得。其他人的得分也未能过10。

  西班牙87比76阿根廷

  西班牙以87比76战胜阿根廷队迎来两连胜。加索尔表现出色——第四节当双方打成66平时,他带领球队在五分钟内打了个10比0的小高潮,并拿下全场最高分26分和8个篮板。而阿根廷队明显不在状态,吉诺比利在本场比赛中多次失误,全场仅得17分。

  立陶宛98比90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队上场凭借56%的命中率让“梦六队”低下高昂的头颅,但是在前天晚上与立陶宛的比赛中,他们的命中率速降到39%(64投25中),最终以90比98败北。本场比赛中,双方狂飙三分球,一共投中28次,其中立陶宛队30投16中;波多黎各队26投12中。

  塞黑74比72意大利

  首场被吉诺比利一球击败的塞黑队昨天凌晨差点又让历史重演,幸好意大利队巴西莱的最后一投不中,最终塞黑队以74比72险胜意大利队。(刘健珍)

  图:

  艾弗森在右手拇指骨折的情况下带伤上阵,并得到美国队个人最高分17分。

  本报传真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