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日主要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奥运会比赛进入第6天,将会产生15枚金牌,中国代表团有望在射击、举重、游泳和羽毛球等项目上取得金牌。

  冲金项目:女子200米蛙泳冲

  金者:齐晖

  冲金指数:

  冲金时间:20日0时40分

  辉煌战绩:前世界纪录保持者。

  从实力和历史战绩看,齐晖在200米蛙泳中要比刚刚夺得个人运动生涯中首枚奥运金牌的100米“蛙后”罗雪娟更胜一筹。

  冲金项目:女子举重69公斤级

  冲金者:刘春红

  冲金指数:

  冲金时间:21时30分

  辉煌战绩:2003年世锦赛抓举、挺举、总成绩冠军。

  在去年的世锦赛上,刘春红一人打破抓举、挺举和总成绩3项世界纪录,她也是中国举重队中夺冠呼声最高的选手。法新社在对举重项目作出瞻望时,刘春红是唯一一位提到过的中国队选手,他们认为目前中国队最具统治力的当属刘春红。

  冲金项目:男子举重77公斤级

  冲金者:占旭刚

  冲金指数:

  冲金时间:20日1时辉煌战绩: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

  老将占旭刚的大赛经验绝对毋庸置疑,但目前摆在他面前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将状态调整至最佳。伤病缠身并且曾退役两年的占旭刚此番重出江湖,30岁的年龄和今非昔比的状态将是他冲金的最大障碍。

  冲金项目:羽毛球女子单打

  冲金者:龚睿那、张宁、周蜜

  冲金指数:

  冲金时间:14时(第3、4名决赛开始)

  中国队有3名选手进入半决赛,张宁要和周蜜进行“德比战”,无论她们之间胜者是谁,已经可以确保中国队有一人进入决赛。另外一个决赛资格将在头号种子龚睿那和荷兰队选手张海丽之间进行,从两人以往的战绩来看,龚睿那胜出的机会较大。

  冲金项目:羽毛球混合双打

  冲金者:张军/高

  冲金指数:

  冲金时间:21时50分

  中国队在男单和男双项目上全军覆没。而在混双比赛中,张军/高将参加今天的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名气不大的英国队的罗布森/埃姆斯。

  冲金项目:女子飞碟双向

  冲金者:魏宁

  冲金指数:

  冲金时间:15时(资格赛开始)

  辉煌战绩:魏宁是一名大赛型选手,她在九运会和亚运会上都尝试过失利的滋味,但在2001年、2002年和2004年的世界杯都获得了冠军,而且在2002年和2003年的世锦赛上也都相继夺冠。以魏宁的实力,只要发挥正常,她也绝对有可能夺取奥运会的金牌。

  男篮:中国VS阿根廷(20日1时)

  中国队在上一场比赛中战胜新西兰队,迎来首场胜利,而阿根廷队则在上一场比赛中输给了西班牙队,遭遇首场失利。实力上阿根廷队要高于中国队,但刚刚找到自信的中国队也必定竭尽全力取胜,姚明和吉诺比利这两位NBA新星之间的对抗将成为最大看点。(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