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靖军10个月后将刑满释放 不知出狱后干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2004年4月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偷税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偷税罪判处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罚金人民币710万元,以偷税罪判处被告人刘晓庆妹夫、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靖军有期徒刑3年。

  4个多月过去了,刘晓庆已解除了“取保候审”,并四处接拍影视剧。靖军在狱中的近况究竟如何?昨晚,家住达州市达巴路的靖军的表弟赵敏称,他于7月24日曾去北京郊区某监狱探监,看望过靖军。他向记者独家透露靖军在监狱中的最新情况。

  赵敏说,7月24日上午,他到监狱探望靖军。“在探监室里,我仔细观察,尽管靖军被关押了两年多,但精神状态还比较好。”靖军称,监狱很人性化。他每天在狱中的生活也很有秩序和规律,除了参加劳动,还可以看报纸、看电视,学习法律知识。

  靖军被判刑后,几乎没有商界朋友去探望过。靖军说,从2002年5月被羁押算起,他已在狱中待了差不多两年零两个月,大约还有10个多月就可以出狱了,争取在监狱好好表现,提前出狱。

  问靖军,出狱后想干什么?靖军说,出狱后,他什么也没有了,到底干啥还说不清。(记者杜恩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