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典飞絮:比利时赛马受重伤无奈接受安乐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58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九日电雅典奥运会第五日传出噩耗,参加马术比赛的一匹比利时赛马因在十六日比赛中受伤过重,以安乐死方式结束了生命。

  据“中央社”报道,该匹赛马是比利时选手范斯普林格在比赛中的坐骑。两天前的越野赛中,它摔断了右后腿被迫退出。经过兽医诊断,其伤势过重手术也难以恢复,只得以安乐死方式让它长眠。该匹赛马成为为奥运会比赛“牺牲”的首个生命。

  比利时队表示,此事对全队和范斯普林格造成了很重的打击,但他们会努力走出阴影。

  此外,英国也有一位选手的赛马在越野赛中受伤,虽然伤势不重,但英国奥委会以马匹的安全为重,决定让这位选手退出比赛。

  该报道称,由于当地太热,气温超过摄氏三十度,马术比赛的参赛选手和马匹都十分辛苦。雅典方面也特别设置喷水装置帮助马儿降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