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人游墨西哥免签证 出国游免签地增至132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1:1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19日电 昨天,香港入境事务处处长黎栋国代表香港特区政府与墨西哥合众国驻港总领事MrMarioLeal在香港签订了互免签证协议。

  入境处发言人称,在该协议于9月18日生效后,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前往墨西哥旅游时,将获免签证入境待遇,最长可逗留90日。

  发言人说,同样,墨西哥国民亦可免签证前往香港旅游,最长可逗留90日。我们欢迎双方达成互免签证协议。这项安排让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在旅游时更感方便,并有助加强香港与墨西哥合众国在贸易、商业及旅游方面的联系。

  据悉,墨西哥是第132个同意给予香港特区护照持有人免签证入境旅游待遇的国家。(刘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