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度合作有"魔术奇缘" 苏有朋林心如戏假情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5:48 新华网

  已经是第六次合作拍戏的林心如和苏有朋在电视剧《魔术奇缘》里扮演一对恋人,而在戏外两人更是不避嫌地互相照应。昨天,剧组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两人很有可能正在谈恋爱。苏有朋和林心如此前曾经五度合作,包括电视剧《还珠格格1、2》、《情深深雨氵蒙氵蒙》、《少年张三丰》和电影《大赢家》,在媒体联合票选的“最佳银幕情侣”中,两人的呼声也十分之高,日久生情并非没有可能。

  据《魔术奇缘》工作人员说,苏有朋和林心如两人在片场常常说说笑笑,常常在片场角落看到苏有朋不知说了什么让林心如顾不得女孩子的矜持而开怀大笑,然后就见苏有朋挨林心如一顿娇嗔追打。

  因为工作繁忙,苏有朋的妈妈每天随儿子待在剧组照顾他,苏妈妈很懂得养生煲汤,每天提着补汤、点心、水果进片场,除了自己的宝贝儿子有一份,肯定也有林心如的一份。

  林心如这回拍戏只带了一名助理和司机,苏有朋也常毫不吝啬地把自己的贴身助理借给林心如使用。每到剧组放饭的时候经常见苏有朋、林心如开心地聚在一起吃饭,安七炫则是跟韩国助理安安静静地另桌开饭。

  收工后,林心如、苏有朋两人则会共开一辆车进北京城逛街购物唱KTV,连两人使用的手机套都是同一款式的。

  记者昨天拨通了林心如的电话,听到这样的传言,林心如矢口否认:“我和苏有朋太熟了,根本不可能谈恋爱!我们俩认识好多年了,彼此太熟了,我爸跟他都熟,在男孩子里他很体贴细心,很多我没想到的事他都想到,就是因为太熟了所以彼此不会有男女朋友的包袱。”而苏有朋则更是称林心如是哥们,因为个性当中带着些男孩子般的爽气,所以两人才可以走得那么近。至于传出绯闻,苏有朋表示这绝对不可能。

  《魔术奇缘》中的苏有朋饰演一个刻苦奋斗的有为青年,为了谋生进入魔术团学习魔术表演,一心只想学好魔术赚钱改善家境供养弟弟念大学。剧中魔术团长是林心如的“爸爸”寇振海,而安七炫则饰演魔术团长手下第一爱将,是一位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盛气凌人的公子哥儿,因为见到新来的学员苏有朋日渐受欢迎而处处跟苏有朋作对以巩固自己的地位。林心如所饰演的魔术团长的女儿兰心慧质、聪明美丽,她跟安七炫是青梅竹马,长大后两人已论及婚嫁。谁知穷小子苏有朋误打误撞闯入魔术团成为学员,他的真诚、苦干、处处体谅别人,让原本对安七炫一片痴心的林心如感情风向标转了向………

  《魔术奇缘》刻画了苏有朋、林心如、安七炫、牛萌萌、唐一菲五人之间变幻莫测错综复杂的爱情,种种情感都围绕着“魔术”而衍生,让观众在探测剧中人物感情归向之时,也不免感叹人世间的感情其实就像一场魔术,人与人之间感情只有在一定距离之内才是神秘而美丽的。(记者韩垒)(来源:新闻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