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龙要来黄帝陵主持全球华人大祭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1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哲)作为全球华人的杰出代表,巨星成龙将组织数千名华人华侨代表来黄帝陵祭祖,8月26日,成龙将抵达陕西,启动全球华人华侨大祭祖活动。您觉得自己在所在行业有足够影响力吗?您觉得自己是阳光女孩吗?……本报作为本次全球华人华侨大祭祖活动的陕西平面媒体承办单位,受组委会委托,特征集8名民间祭祖人和100名长安阳光女孩,与巨星成龙一起参加28日在黄帝陵举行的全球华人华侨大祭祖开幕式。

  本次全球华人华侨大祭祖活动由陕西省旅游局和世界华人联合会等联合举办。成龙作为本次全球华人华侨大祭祖活动的宣传大使,将主持盛大的祭祖仪式。他将于8月26日到达西安,晚8时在南门广场组委会将为他举办隆重的入城仪式,届时,100名长安阳光女孩将迎接成龙的到来,百名武术健儿进行武术表演,200名古装武士将分成两大军阵进行阵列表演。

  8月28日上午9时50分至11时30分,8名民间祭祖人和选拔出来的20名阳光女孩将同成龙一起参加在黄帝陵举行的祭祖仪式。成龙将从黄帝陵采集圣土,并宣布首届全球华人华侨大祭祖活动开幕;剪纸艺人剪纸祭祖,成龙为剪纸点睛;黄陵圣土万里行车队出征,喝出征壮行酒,成龙亲驾头车出发……

  谁将成为陪同成龙一起赴黄帝陵祭祖的民间祭祖人?这八个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条件?……欢迎参与讨论并推荐候选人或自我推荐。

  紧急征集100名长安阳光女孩,报名条件:年龄16-22岁,身高170厘米以上。咨询电话:029-88429158 88058128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