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指“收钱不办事”水务局长一怒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1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西安消息 西安市临潼区水务局局长齐某,因被人指称“收钱不办事”,8月16日在办公室“割腕自杀”。

  知情者昨日向记者介绍,临潼区自来水公司二三百名职工曾多次向区政府、西安市人大反映公司经理黎某有经济问题。面对职工们反映的诸多经济问题和相关证据,临潼区有关部门便劝说黎某向区水务局递交辞职报告“挪个窝”。

  8月16日上午,黎某到区水务局局长齐某办公室交辞职信时,黎某与齐某突然发生激烈争吵。随后,黎某在办公楼楼道内破口大骂,说有些人收了他的钱却不给他办事。当时正是上班时间,引来机关不少干部旁观。

  当天中午下班时,有工作人员几次到局长办公室去叫齐吃饭,被齐拒绝。中午12时30分左右,吃饭回来的工作人员敲局长门不开,并听见齐某的叫喊声。几人将房门撞开后,发现齐用刀片将手腕割破,流了很多血。

  事发当日下午3时,水务局机关刚上班,局党委书记焦某马上召开局党委会议,要求机关干部对此事严格保密。当天下午,临潼区委、区政府领导指示检察院、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此事。

  据了解,割腕的临潼区水务局局长齐某并无大恙,现正住在西安某医院。Y(剑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