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威失利引发体操队“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25 光明日报

  黄玉斌沉默应对 高健决心收复失地本报记者 王东

  在昨天晚上的体操男子个人全能决赛场,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也许是最伤心和失落的人了,他亲手将杨威送上单杠,又最近距离地看他失误从杠上落下,虽然他脸上的表情始终未变,但在场的记者都明白他心里此时的酸楚。

  比赛后的黄玉斌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看到这个局面,站在一旁的体操中心主任高健走上前来:“来!我给你们说说吧!”于是将记者们引到一边,向记者们谈了一些大家感兴趣的话题。

  高健显然有些激动,简单回顾了当晚杨威在个人全能比赛中的表现之后,话锋一转,就说到了男团的话题上来。“比赛结束后,我们连夜开会。会上,所有的队员都哭了,因为我们真的非常看重这块金牌。”高健动情地说。据高健介绍,在会上,高健对李小鹏、杨威、邢傲伟、黄旭四名老队员深深鞠了一躬,以感谢他们在团体决赛中决不轻言放弃的决心和毅力。“尽管我们出师不利,第一个项目就被对手拉开了差距,但是几名老将仍然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比出了我们中国体操的气势。”

  面对十几名中国记者,高健掷地有声地说:“请大家放心,我们一定会努力调整好队员的心态,争取在下面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就算中国体操在雅典一金未得,我们也会表现出中国队应有的风貌!”高健最后说:“黄玉斌和全体队员委托我向大家转达一句话:‘2008年,我们一定把男团金牌夺回来’。”(本报雅典8月19日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