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语道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整治高校招生腐败,教育部的紧急通知是否慢了一拍?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招生腐败现象为什么没有尽早遏制住,而成为高校招生的“潜规则”呢?值得深思!

  ———潇湘之心(永州)

  本月内,先闻长沙某电动单车店被砸,近日又听说郴州某加油站被围攻、某手机店被砸。光天化日之下,人们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如此大的威胁,却一直没看到对这些事件的处理结果。如此下去,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发生在你我身上,那社会还能安宁吗?

  ———龙浪8月18日,刚开业的望城县一超市,大门刚刚打开就有顾客被挤倒在地,不少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这种开业惹事故的情况频频出现,难道都是偶然现象吗?这种利用人们“贪小便宜”的心理,玩弄哗众取宠的“人气高招”,是不是该有点防范措施呢?难道非得弄出个踩踏死人方才罢休吗?

  ———芒草(长沙)

  在一些饭店,为避免公车私用被查,饭店工作人员会在客人的车停好后,用一大块灰色雨布将车罩上。但我不明白,开公车吃饭遮车牌,到底是谁在害怕?是吃饭的怕还是开饭店的怕?真怕为什么还要开着公车去吃饭?看来有的官员连自己的嘴都管不住了,这样的人工作态度也可想而知了!

  ———罗娜(长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