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一选手成第七位未能通过药检的举重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日电 国际举重联合会昨天宣布奥运举重出现第七名运动员未能通过药检。

  国际举联主席塔马什·阿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印度女子举重选手萨纳马查·查努被测出使用利尿剂减轻体重,这是第二名印度运动员药检检测呈阳性。国际举联之前公布的药检黑名单中还有印度选手特拉蒂玛·库马里·纳阿。

  查努已经参加了奥运会五十三公斤级的比赛,并获得第四名。她的这一成绩将被取消。印度代表团官员十九日晚已证实查努没能通过兴奋剂检测。

  到目前为止,七名举重选手没有通过药检被国际举联点名。其中四人没有参加上周日和本周三的奥运会比赛,而二〇〇三年世锦赛七十五公斤级第三名萨贝兹将不能参加今天的比赛。

  国际举联主席阿让说,他已警告印度奥委会不要聘请外国教练训练他们的运动员,一些外国教练为了出成绩而不择手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