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力抗法致10名干警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通讯员高远记者王骞)8月17日,杨浦区法院在执行上海鞍山商场诉沪星旅馆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时,遭被执行单位上海沪星旅馆法定代表人张飞等人暴力抗法。十名法院干警在该暴力事件中不同程度受伤,其中6人不同程度烧伤,4人骨折,3名烧伤较重的伤员正在住院治疗。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侦查,5名暴力抗法者被刑事拘留。

  上海鞍山商场诉上海沪星旅馆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经上海市杨浦区法院审理,于去年12月9日作出判决:因拖欠租赁费用,解除沪星旅馆和鞍山商场间的租赁合同,沪星旅馆应在判决生效之日起十五日内内迁出政通路265弄1号二楼所租赁的房屋。判决生效后,因沪星旅馆法定代表人张飞纠集众多同乡占据在租赁场地内,拒不履行搬迁义务,鞍山商场遂向杨浦区法院申请执行。

  8月17日,在该院主管领导的带领下,执行人员来到政通路265弄1号进行现场执行,但张飞等人先紧闭大门阻挠执行,后又将事先准备的汽油朝执行人员及自己身上泼洒。在执行人员的劝阻过程中,汽油被人点燃,数名执行人员不同程度被烧伤。该院在场人员迅速灭火并通知消防人员到场,同时迅速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将几名阻挠执行的抗法者制服带离现场。

  9天发生7起暴力袭警事件

  本报讯(记者董巍通讯员周凯)昨天,记者从市交巡警总队获悉,在本次交通整治的头9天里(8月2日至10日),本市共发生7起暴力袭警事件,10名交巡警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目前,这10名交巡警都已康复,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