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十一名岛人士将聚集海南 研究岛屿观光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八月十九日电(记者关向东)海南省旅游局今天透露:包括美国夏威夷、泰国普吉岛、马尔代夫在内的十一个世界著名岛屿地区,今年十一月将聚集海南岛,参加由海南省政府主办的“第八届岛屿观光政策论坛”。

  “岛屿观光论坛”成立于一九九七年,由中国海南省、日本冲绳省、韩国济州道、泰国巴厘府四个岛屿地区发起组成,各成员轮流为东道主举办年度论坛,研究岛屿区域观光旅游发展,已经连续举办七届。

  旅游分析人士称,随着世界旅游业的全面复苏,岛屿观光正成为全球潮流产品。

  为使“岛屿观光论坛”更具有影响力和广泛性,根据第七届论坛大会决议,除了创始成员,本届大会还将邀请美国夏威夷州、泰国普吉府、马尔代夫、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西班牙加那利群岛省、巴布亚新几内亚东不列颠省、意大利撒丁大区等拟申请成为论坛永久会员的著名岛屿地区参加。

  “第八届岛屿观光政策论坛”将主题定为“建立岛屿观光促销新型伙伴关系”,其内涵就是联合促销、互通客源、共享信息、共谋发展。

  国际旅游组织、世界著名旅行商、旅游研究和咨询机构将派员参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