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乒球决出首枚金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27 南方日报

  今日看点

  从今天起,每天产生的金牌数量将大大增多。中国选手今天冲金的项目并不多,最有可能夺冠的将是乒乓球女双和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另外女子蹦床也有冲击奖牌的希望,中国在自行车项目上惟一的希望江永华也将出战。中国女排和中国女篮今天也将迎战各自对手德国队和新西兰队。

  乒乓球:赢金牌应不难

  乒乓球经过几天的比赛后,今日终于决出第一枚金牌,中国选手王楠/张怡宁在战胜队友后,将面对韩国组合李恩石/石恩美。王楠/张怡宁与韩国组合交手多次,胜多负少,赢得一枚金牌应该不难。

  柔道:面临对手不多

  中国女子柔道队已为中国代表团收获1金1银两铜,今天柔道队又有可能为中国队再收1枚金牌。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冠军孙福明将为她第2枚奥运金牌而努力。这一级别一直是由中国女将所把持,孙福明在这一级别上所面临的对手并不多。

  自行车:期待实现突破

  中国代表团在上届奥运会中由姜翠华在500米计时赛中收获一枚铜牌。江永华在这一项目上的表现要优于姜翠华,2002年江永华在世界杯赛中打破了该项目世界纪录,她很有可能在这一项目中帮中国队实现一个突破。

  蹦床:冲击奖牌有望

  蹦床原是中国的弱项,但继去年黄珊汕在世界杯赛中取得亚军后,这一项目冲击奖牌的希望也增大了。

  王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