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宁:我还要打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27 南方日报

  在经过了几天的阴霾之后,张宁终于为中国羽毛球队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对此张宁显得非常兴奋,她说:“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上场之前虽然非常想要这块金牌,但是我觉得要用平常心去对待。只要自己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我想我应该可以战胜她。”

  谈到此役的战术,张宁表示,“张海丽的进攻力也比较强的,她会时而拉后场,时而攻过来。但我对这个准备很充分。打到第3局时比的就是双方的意志,最后我胜利了。”

  “我希望这枚金牌能够激励我的队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勇往直前,夺下更多的金牌。”谈到自己未来的计划,张宁说,“如果祖国需要,我将继续为国家效力。因为这枚金牌证明我现在这个年龄还可以继续征战,而且我认为自己的状态是越来越好。我不会选择退役。”

  张宁的获胜也使中国羽毛球队走出了几天来男选手失利的阴影。郁闷已久的李永波脸上也终于出现了久违的笑容。

  李永波说,“张宁今天打得特别好。这场比赛是自悉尼奥运会以来世界大赛中最精彩的一场女单决赛,可以作为一场经典战役。我们回去要用它给二线三线的队员做教材,让小球员们好好学习一下。” 新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