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警察深圳嫖宿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38 南方都市报

  香港警察深圳嫖宿被抓

  竟出示警员证以求“关照”,深圳警方称将依法严肃处理不会以罚代刑

  本报讯据《法制晚报》报道深圳警方前日在为期三个月的“夏季百日行动”重点整治沙嘴村时,一举抓获多名嫖宿男子,其中一名廖姓港人在接受处罚时,竟出示香港警员证并自称警察,希望深圳警方看在同行的情分上“高抬贵手”。福田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一些港人周末到沙嘴嫖宿,警方对此不会以罚代刑,将根据内地法律作出严肃处理。

  据了解,该名香港警察全名为廖×民,20多岁。深圳福田警方在进行“夏季百日行动”重点整治沙嘴村时,在一出租屋将正在嫖宿的廖姓港警抓获。廖在接受处罚时曾一度出示自己的警员证,希望警方能看在同行的情面上免予处罚,但被深警拒绝。截至发稿时,深警方仍不肯透露该名港警的警种以及警员编号等详细资料。

  据深圳福田公安分局治安科办案民警介绍,沙嘴村目前有影吧、餐厅、会所等各类娱乐休闲场所150余家,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嫖宿、营利性陪侍等现象。警方介绍,在前天的行动中,沙嘴村多个休闲场所分别被处以停业整顿、罚款处理。

  深圳警方有关工作人员透露:从5月17日至今,警方仅拘留查处的港人就多达44名。

  图:

  香港警察廖某(左)在深圳嫖宿时被抓获,其出示警员证想免受处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