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财经快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安海斯-布希

  继续增资百威

  本报讯日前安海斯-布希旗下的百威(武汉)国际啤酒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完成了第三期扩建工程,年产量已经升至32万吨。据了解,百威已经决定再投资2850万美元继续扩产,到明年产量将突破40万吨。

  这已是美国安海斯-布希公司入主中国以来第4次扩产。

  在进入中国不到10年的时间内,百威成为国内领先的外资啤酒品牌,占据了中国高档啤酒市场50%的份额。

  百威的扩产也与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有关。近年国际市场啤酒大并购趋势越来越明显,竞争激烈。为保持竞争优势,安海斯-布希不仅加快百威(武汉)公司的扩产,还在收购青岛啤酒部分股份后,又收购了国内第四的哈尔滨啤酒全部股份。(黄涛)

  杜邦

  再申特富龙无毒

  本报北京讯 自7月初以来,杜邦公司和美国环境保护署关于全氟辛酸铵行政通报程序上的分歧引发了国内的新闻关注,并成为社会公众话题。18日,杜邦公司在北京召开第二次记者见面会并指出,全氟辛酸铵是安全的,杜邦特富龙不粘涂料是无毒的,减少全氟辛酸铵排放是杜邦公司环保策略的一个步骤。

  杜邦公司大中国区总裁唐博伟说,杜邦公司一直致力于减少乃至消除在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各种物质的排放,全氟辛酸铵只是其中之一,将杜邦公司降低全氟辛酸铵排放的努力与其有害之说相联系是不真实和误导的。

  杜邦公司表示,目前外界对全氟辛酸铵与杜邦特富龙不粘涂料的关系也有错误的理解。全氟辛酸铵是生产氟聚合物过程中一种基本的加工助剂,特富龙不是一种化学品,而是杜邦公司的一个氟聚合物涂料的产品品牌。(谢绮珊)(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