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叫醒熟睡老公尖刀捅他肚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06 南方都市报

  叫醒熟睡老公尖刀捅他肚子

  二人已结婚十多年,凶手有精神病史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 实习生梁朗然 通讯员朱素颖)有过精神病史的妻子大清早叫醒仍在沉睡的丈夫,然后一刀捅进丈夫的肚子,幸好没有造成人命,苦命丈夫经抢救后已于昨日出院。

  温先生在天雄布市工作,夫妻俩住的是工厂的大宿舍,分睡一张铁架床的上下铺。8月6日清早8时,温先生还在睡梦中,忽然被妻子叫醒,只听到妻子大喊:“你去死吧!”他睁开眼,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一把水果刀就捅进了他的肚子,当即血如泉涌。

  温先生捂着肚子从10楼的宿舍自行跑到4楼的车间求助,同事急忙把他送往附近的中山二院南院区。经医生检查,温先生腹部刀口长约50厘米,大网膜外露,腹腔内出血200毫升。经过抢救和治疗,温先生于昨日出院。

  据温先生介绍,他与太太结婚十多年了,最大的孩子都已经13岁。妻子过去曾有过精神病,今年年初发过病进过医院,病情缓解后他把她接了回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