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称:悉尼惜败为今日胜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1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九日电(记者沈晨)四年前的悉尼奥运会,李佳薇惜败王楠;四年后的雅典奥运会,李佳薇终于大出一口气,四比一战胜王楠跻身四强。李佳薇赛后表示:“悉尼失利时的一幕给了我力量,助我今晚闯过王楠这一关。”

  第三局比赛伊始,李佳薇一度以七比零领先王楠,但王楠通过苦战以十三比十一抢得一局。“四年前悉尼奥运会惜败的一幕当时重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我有实力战胜她。”李佳薇回忆当时情景时说道。

  获胜后的李佳薇一再提及四年前的失利:“悉尼奥运会时,我输给了王楠,从那之后,我一直在总结那次失利的经验教训。今晚,我在思想上处理得比较好,处理球比较快,自信心也比较强,关键球把握住了,所以赢得了比赛。”李佳薇赛后说道。

  李佳薇认为,适时加强临场变化是她今晚取胜的法宝之一。“我在丢掉一局之后,加强了临场变化,这使王楠很不适应,我想这也是我四比一取胜的重要原因之一。”李佳薇赛后分析道。

  李佳薇将在女单半决赛中遭遇朝鲜选手金香美,后者曾在第四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国选手牛剑锋。“我会全力以赴争取进军决赛。”李佳薇期待着创造历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