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服拆迁估价 可8元/m2请人鉴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1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公布了房屋拆迁估价专家鉴定具体收费标准。该收费标准规定,城市房屋专家鉴定评估收费标准按每平方米建筑面积8元收取。

  8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厦门市房屋拆迁估价鉴定暂行办法》规定,若房屋拆迁当事人对拆迁房屋的估价结果有疑问,可提出鉴定申请,由专家鉴定组进行估价鉴定,鉴定组应从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给当事人出具鉴定意见书。专家鉴定组是由国土房管局授权房产中介协会组建的。

  房屋鉴定评估收费具体标准如下:城市房屋专家鉴定评估房屋每平方米建筑面积收取8元。其中,居住房屋鉴定收费金额不足600元的,按600元收取,非居住房屋鉴定收费金额不足1200元的,按1200元收取;每宗鉴定收费最高不超过5000元。

  该标准还规定,应在收费场所实行明码标价,公布收费依据、项目、标准,不得以任何形式自行扩大收费项目或提高收费标准。

  据了解,该标准将试行一年,如不符合客观实际,将做调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