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熙蕾绯闻男友揭密 曾“俘虏”多名女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华商报报道,林熙蕾上月与龙长生在酒店开房被媒体逮了个正着,消息一出,身价超过11亿元人民币的男主角龙长生立即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龙长生年仅43岁,虽然已婚并育有一名11岁的女儿,但却先后和章小蕙、李玟、舒淇、关之琳多位“性感宝贝”关系暧昧,“女星杀手”之称绝非浪得虚名。

  林熙蕾“我们只是聊家常”

  7月26日,台湾超级“发电机”林熙蕾和龙长生在上海一间餐厅共进晚餐,吃饭时当同座的女性朋友去洗手间的时候,龙长生立即迫不及待地拉起林熙蕾的手深情一吻。

  事隔三天林熙蕾和龙长生再度约会,两人有意选择了隐秘位置,一顿饭就吃了3个多小时,之后林熙蕾就拿着房间的钥匙乘客房专用电梯直达59楼,两人一前一后进入5902号房,半小时后,林熙蕾在龙长生司机的接送下离开酒店。

  林熙蕾对于“开房”、“约会热吻”坚决否认,只说自己是和对方开房聊家常,根本没有越轨行为或是金钱交易。

  力追李玟、舒淇、关之琳

  龙长生不仅家大业大,而且外形高大英俊,在业界相当有名。他的妻子曾世珍曾是艺人,婚后退出演艺圈,两人育有1名11岁的女儿。龙长生的员工们对老板赞不绝口,说他是个爱家的好男人,但他的名字一次又一次和知名女艺人联系在一起确是事实,以前曾有传他一掷千金力追李玟、舒淇、关之琳,这一次传出新的女主角林熙蕾,每年更要到美国豪赌一把,金额以千万美元计算。

  章小蕙:“他伤了我的心”

  其实,林熙蕾的新欢原本是章小蕙的旧爱。据悉,龙长生是继陈曜后另一个让章小蕙动了真情的男人,在她的约会榜中龙长生一直占据着榜首的位置,章小蕙更罕有地带他见了自己最要好的女性友人。

  章小蕙曾多次向人提及有位富豪男友,但龙长生和章小蕙拍拖半年即告分手,原因是章小蕙需索无度,迫使龙长生必须不间断地供给她至少百万港元的生活费及名牌服饰。长期下来,龙长生心生厌恶,慢慢与章小蕙疏远。对于这段已成往事的爱情,章小蕙并没有否认,只是淡淡地表示:“过去的事,我不想说。”看来对于龙长生依旧爱在心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