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江苏有望再见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3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我省小将陈王己与队友马琳以4比2战胜丹麦的马泽/图格威尔晋级决赛。今天,他们将和中国选手高礼泽和李静争夺男双比赛的冠军。

  在昨天的女子重剑团体比赛中,我省女剑客沈巍巍和队友在首轮就以33比45负于劲旅法国队,从而失去了争夺冠军的资格。在决定5到8名的比赛中,中国队先是以29比18战胜东道主希腊队,此后又以31比32一剑惜败于匈牙利队,最终获得第六名。

  我省举重选手袁爱军今天将出现在男子举重85公斤级的赛场上。在今年国际举联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上,袁爱军凭借今年亚锦赛夺冠时的380公斤的总成绩和今年欧锦赛冠军、土耳其名将伊泽特并列85公斤级总成绩榜首。今天,他的任务是冲击奖牌。

  此外,王海滨领衔的中国男剑客将为男花团体金牌开始拼杀。4年前的悉尼奥运会男花团体决赛上,最后一个出场的王海滨以一剑惜败于法国人。今天首场比赛,中国队将迎战韩国队,取胜应该不成问题。

  我省射手张鹏辉将参加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虽然近年来在手枪速射项目上,中国队进步很快,但与世界一流水平还有一定差距,出身于射击世家的张鹏辉将顶住压力向奖牌冲击。南京日报记者朱永超实习生蒋文蓉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