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韦纯束到崇左视察工作时指出 崇左建市以来各项工作卓有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57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崇左讯(记者杨勇明)8月19日,原自治区主席韦纯束,在崇左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殿龙和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明凤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崇左市视察工作。

  韦纯束先后到崇左市四家班子办公区、崇左市行政中心建设工地和南友高速公路崇左入口处等地视察。看到崇左市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韦纯束十分高兴,他说,从崇左市目前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来看,崇左市的领导班子确实是一个团结务实的班子,崇左建市1年多来各项工作卓有成效。韦纯束说,崇左市的城市定位是正确的,城市建设的基本思路是清晰和正确的,这对于崇左市今后能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道路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崇左市作为一个新兴城市,城市的建设要高起点、高标准,但工作中一定要量力而行,做到一步一个脚印。

  韦纯束说,崇左市目前应把工作的重点放在发展城市的基础设施上,多修一些桥,多筑一些路,一定要注重保护好环境,特别是要保护好左江。左江既是崇左的母亲河,也是首府南宁邕江的上游,保护好左江,崇左市责任重大。韦纯束指出,各项工作一定要按照中央关于以人为本和坚持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去执行。崇左作为一个新建城市,百业待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十分重要。在招商工作中一定要选准项目,选好项目,不要为了眼前利益而盲目引进那些污染严重的项目,崇左只有坚持科学、健康、协调的发展,才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

  罗殿龙十分感谢韦纯束对崇左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他表示,一定要把这些理念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去,争取把崇左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责编:谢寿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