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晨2时广州大道由南往北隧道口上演“生死时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30 信息时报
死者女鞋(圈中处)挂在的士车头上。时报记者庄小龙摄

  时报讯(记者程潇龙 实习生吴筱羽)昨天凌晨2时左右,广州大道由南往北隧道上演“生死时速”:—辆绿色出租车追尾撞飞—辆搭客摩托,将摩托车上的3人全部抛到半空,造成一男一女当场惨死一男重伤的重大交通事故。

  肇事现场

  的士撞摩的2人死1人伤

  记者在隧道口现场看到,近百路人面带惊恐之色议论纷纷,数十辆出租车与摩托围了个水泄不通,六七辆警车与交通拯救车严阵以待,众多保安人员、警员紧张地维持秩序与勘查现场。

  一男一女的尸体横陈在路面的血泊中,腥味扑鼻。男子身穿灰衣灰裤,约20岁左右,女子约30岁,上穿黑色短袖,下穿白色短裙,脸面己被血污溅满,双脚上的鞋己被撞飞。肇事车牌号为“粤AB466×”绿色出租车,车牌号中间还卡着一只女式凉鞋,车头部位在碰撞中严重变形,车前挡风玻璃粉碎;事故摩托车牌号为“F736×”,车身的轮胎与排气管己被撞扁。

  记者发现,一名女士蹲在男子尸身前哀哭不己,另一女士坐在路面当中的水泥隔梁上失神发呆,她沉痛地告诉记者,男死者是摩托车的搭客仔,姓刘,年仅20岁左右,河南人,与他们两人是亲属关糸,一个月前才来广州搞摩托搭客的,谁知刚跑了一个月就遭到横祸。

  肇事原因

  的哥一出隧道口就飙车

  一些目击路人称,当时,死者驾摩托车搭一男—女,沿着广州大道中向天河立交方向行驶,肇事出租车从广州大道的隧道底突然高速疾冲过来,一下子将摩托车撞得反弹起来,车手与身后的一男一女立刻被高高地抛到空中,其中女子被抛起后—头撞碎了绿色出租车挡风玻璃,再被飞抛到出租车后面20多米的地面上。

  据了解,肇事出租车司机是一名男子,闯下大祸后已迅速逃逸。昨晨4时30分左右,记者在空军医院见到了受伤男子。他叫杨胜军,今年31岁,系广州大道一家夜总会的经理,与他一起搭乘摩的丧生的女子叫曾玉娇,今年29岁。昨晨1时50分左右,从夜总会下班的杨胜军赶到天河区猎德村接曾玉娇出来吃夜宵。两人便搭了摩托,谁知竟惨遭横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