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钰莹:复出混迹歌厅舞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57 兰州晨报

  在“涛声”王子毛宁终于高调复出的时候,很多人想到了“金童玉女”中的杨钰莹,她在做什么呢?毛宁复出以后,金童玉女的前途和命运会如何呢?

  记者19日从杨钰莹的友人李先生处获悉,杨钰莹复出以后,实际上星路并不是大红大紫,每天的演艺生活都处在一种商业演出中,在一些歌厅和舞厅中混迹,并没有太多地参加大型的演出,成为了一个“地下歌手”。前一阵杨钰莹在华娱做了《我是中国星》的主持人之后,才正式抛头露面,星途有所回升。

  但该友人表示,生活中的杨钰莹因受到远华案传闻的影响,变得非常低调。

  记者又从杨钰莹的经纪人处获悉,在复出中推出了新专辑《故事》之后,杨钰莹在音乐方面一直没有太大的起色,但目前经纪公司已开始准备又一张新专辑,还会坚持之前的“甜妹子”路线。据说时间就在9月初。

  尽管做了主持人,还要推新专辑,但杨钰莹在娱乐圈的前途并不被人看好,圈内人认为她要达到大红大紫的可能性已经非常渺茫。

  (王慧)(来源:兰州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