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谎称火车出事3人骗款2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3: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李朝涛 通讯员何正华)3骗子谎称火车“出事”,在火车站附近行骗,陈某一时糊涂“上了当”,但心有不甘,于是经常在出事的地方晃荡,功夫不负有心人,苦等20日之后,竟亲手逮住其中的一个骗子。日前,首犯龙某被广州市越秀区法院判刑两年9个月。

  今年3月11日下午3时左右,陈先生来到环市西路的广州市客运站附近,准备搭乘火车。当经过人行天桥时,碰上两个骗子——龙某和“高佬”(另案处理),两人上前对陈先生谎称“火车出事”了,搭火车必须找铁路局领导签名,非常麻烦,要想顺利上车,他们俩倒是可以帮忙,领导签个名立即可以搞掂。陈先生起初并不相信,但是当第三个骗子——所谓的“表弟”(另案处理)上场后,在三个人的合力“演出”下,陈先生信了,将随身携带的旅行包交给龙某和“高佬”保管,随后,“表弟”又骗得陈某的储蓄卡密码。三个骗子得手后,立即借故逃走,陈先生这时才反应过来,大呼上当受骗。

  三人得手后立即赶到自动柜员机用储蓄卡取款5000元,并又持卡在环市西路好又多广场购买了十部手机(共价值19034元),将陈先生的财物分摊一空。

  事后,陈先生到公安机关报警,讲述了自己被骗经过。但他却并不甘心就这样在家等结果,总想着要亲手抓住那三个骗子,才能解自己的心头之恨。3月30日,陈先生终于又在被骗地点发现了三个骗子的身影,这次陈先生学聪明了,他叫上了一名保安人员帮忙。最后,在保安人员的帮助下,陈先生终于一洗前耻,如愿以偿地亲手将龙某抓住,并送到公安机关。(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