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有两运动员落马 奥运药检不过关人数将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3:45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一日电雅典奥委会再有两名运动员药检呈阳性。国际奥委会宣布,乌克兰铅球选手奥尔加·舒楚基纳和希腊举重运动员桑帕尼斯没能通过药检。

  二十七岁的舒楚基纳在周三的铅球比赛中列最后一位,她否认服用兴奋剂,声称是赛前咳嗽用药导致药检阳性。

  另一位陷入兴奋剂丑闻的是男子举重六十二公斤级铜牌得主桑帕尼斯。国际举重联合会的一位高级官员得知此事之后说,这一事件严重损害了举重运动的名誉。他不明白一个药检结果呈阳性的选手如何能获准参加比赛,还夺得奖牌。

  本届奥运会已有八位举重选手、两名棒球选手、一名拳击手和一个田径运动员在药检中落马。还有两名希腊短跑选手因错过药检将面临国际田联禁赛处罚。

  国际奥委会官员预测,本届奥运会不能通过药检的运动员人数将创纪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