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巨星长城演唱会贵宾票每张一万元创下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希望的长城”世界巨星演唱会将于9月25日在居庸关长城上演。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演唱会组委会昨天宣布,一直悬而未绝的1200席贵宾票定价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每张1万元人民币。另设标价分别为20万、40万、60万元人民币的高级“商务套票”。

  报道说,这个价位无疑创下国内流行音乐演出市场之最。

  1998年太庙版《图兰朵》率先推出主打海外市场的门票,最高达1500美元,而2001年紫禁城“三高”音乐会最高票价达2000美元,最终据主办方反馈的消息是“最贵的票最好销”。

  与前两次高雅音乐会相比,此次“长城巨星演唱会”均价1万元的“贵宾票”可以说是创下流行类演出的票价纪录。

  据透露,凡是购买VIP门票的观众,均可享用长城脚下铺有红地毯的专属通道、VIP休息区提供精致茶点、山水间的临时社交场地。另外,还有庆功晚宴、华丽纪念册等珍贵礼品。至于20万元至60万元不等的“商务套票”,算是“长城巨星演唱会”的首创。依照购买不同等级的“商务套票”,主办方将为客人提供五星级饭店商务套间、在演出场地配备铺地毯、沙发座椅,双语礼仪人员,商务车队接送等“贴心服务“。

  另外,数千人一同聚集长城观看演出,交通实在是个棘手的难题。主办方称,届时观众可以在京城各处由主办方指定的具体地点就近乘坐专用车辆前往演唱会现场。同时,有关部门也会大力协调当天的交通问题。

  据悉,五项格莱美大奖得主、R&B才女艾丽西亚·凯斯、老牌摇滚女歌手辛迪·劳波、蜚声国际的流行团体BOYZIIMAN、“超级男孩”成员单飞后获得意想不到成功的JC查兹等等,这些目前世界最当红的艺人,此次将在中国的长城同台演出。(张学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