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确定绯闻女友肚中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02 信息时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国盲人内政大臣布伦基特的绯闻女友基姆伯莉·福蒂尔现已怀有5个月身孕,布伦基特希望做DNA测试确认和孩子的父子关系。

  女出版商基姆伯莉的丈夫史迪芬·奎恩曾告诉朋友,他对妻子怀孕感到非常兴奋,然而43岁的基姆伯莉却告诉布伦基特他才是孩子的父亲,因此布伦基特急于做DNA测试解决这一问题。

  两个男人争着当父亲

  知情者称:“基姆伯莉告诉布伦基特他是孩子父亲,但她丈夫却认为自己才是孩子父亲,因此布伦基特希望搞清楚。他告诉基姆伯莉也许可以做DNA确认父子关系。如果孩子是他的,他非常愿意承认,他希望做正确的事情。”美国人基姆伯莉与布伦基特的关系已经长达3年,她的丈夫奎恩是《时尚》杂志主管,今年60岁,他们已经有一个22个月的儿子威廉。奎恩曾告诉朋友,妻子再次怀孕他高兴得“像是上了月球”。而布伦基特与前妻有3个已经成年的儿子,他们已于1990年离婚。

  有人叫她布伦基特夫人

  昨天晚上布伦基特的发言人说:“我们不对内政大臣的私人生活发表任何评论。”布伦基特与有夫之妇有染的消息曝出后,英国朝野都非常震惊;前天又有报道表示,早在两人关系曝光之前,他们曾于6月的第一个礼拜带着蹒跚学步的威廉一起在海边度假,当时布伦基特恰巧没有公务在身,度假期间他们还庆祝了布伦基特的生日。

  与他们搭乘同一航班回国的旅行者丹尼·马歇尔表示,他看见威廉坐在布伦基特的膝盖上。40岁的丹尼说:“我妻子听见空姐称他们布伦基特先生和夫人。她跪在他们的座位旁边问道:‘布伦基特夫人,您需要喝点什么吗?’”中新(来源:信息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