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6:47 春城晚报

  3年前与他相遇,那时他刚来昆明不久,现在想起来,真的有“千里姻缘一线牵”的感觉。我们一个在云南,一个在甘肃,爱神之箭就这样射中了我俩,让我们相遇、相恋……

  3年来为了守候这份爱,他把我放在手心里去疼爱,并把我视若珍宝,真是“拿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由于家庭的原因,也由于我个性的懦弱,我们分分又合,合合又分,一次又一次地把我们自己也搞得“精疲力竭”。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他却一直坚持地去守候这份爱。为了这份爱,他曾经在回到甘肃后,又千里迢迢地独自一个人回来找我。这份爱让我备受感动!我自私地享受着他的关怀、他的爱护,自己却不愿多付出,对爱的执着程度实在是“愧不如他”!

  人说在感情的世界里,3年是一个坎,正当我醒悟过来,决定接受他的爱并且给他一个家的时候,另外一个女人介入了他的生活。

  亲爱的,在感情的路上我曾经逃避、退怯,现在我不再躲避,勇敢面对问题时,怎么你却又看不清楚了!亲爱的,我们都曾彼此错过,在一切还来得及挽回的时候,别再犹豫了,真的要让我们一辈子都懊悔在“我错过了一时,我错过了一世”的自责中吗?亲爱的,我没有告诉过你吗,当你第一次弯腰给我系鞋带时,我就已经决定给你一个温暖的家了!

  冰 晶

  翼,我不知道漂流的最终,能否到达你暗香浮动的岛屿。但我已料到,漂流的最终,就是我一个人顺流浪迹天涯。

  sirius

  真害怕你会在我的生活中隐没,就像盐溶化在水里。可是这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我想你的时刻,总能发现你无处不在。就像盐溶化在水里,还留存着它的味道——千丝又万缕;你是我生命里的盐,没有你我的生命就会失去了滋味;你是我生命里的盐,没有你我的生命便难以继续。我害怕对你的依恋会越来越深,使自己沉淀到你的心底,而无法自拔。我害怕盐放得太多,生命会变得苦涩。所以我总是提醒自己:每天只想你一次!

  俊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