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平你好》寄托深切思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7: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秦杰、沈路涛)20日晚上,人民大会堂灯火辉煌。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首都6000余名观众一起,共同观看大型文艺晚会《小平你好》,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寄托对小平这位世纪伟人深切的思念。

  16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文艺工作者,无论是年过七旬的老艺术家,还是只有四五岁的小演员,这段时间中,大家冒着高温湿热的酷暑,全身心投入演出排练。他们怀着最饱满的热情,最真挚的感情,用歌声,用舞蹈,用朗诵,用戏曲,用杂技,演绎小平同志的精彩人生。

  党和国家领导人参观邓小平百年诞辰纪念展览

  又据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下午分别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正在这里举办的“世纪伟人邓小平———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展览”。

  展厅里人流涌动,气氛热烈。胡锦涛、温家宝与来自各地的观众亲切握手,同大家一起参观展览。

  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世纪伟人邓小平———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展览”。(来源:广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