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典快递:中国三剑客闯入奥运会男花团体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20:30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一日电 中国“三剑客”今天在奥运会男子花剑团体比赛中连闯两关,继悉尼奥运会之后再一次进入决赛。

  中国队今天派出“两老一新”的阵容,上届奥运会团体银牌得主王海滨、董兆致和新秀吴汉雄联手出战。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四十五比三十六战胜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曾给中国队留下痛苦回忆的韩国队。

  中国队半决赛中与淘汰了欧洲劲旅德国队的美国队相遇。打头阵的广东老将董兆致表现稳健,帮助中国队以五比三领先;接下来出场的老将王海滨没有进入状态,被对手打了个七比三,中国队反以八比十落后;新秀吴汉雄挺身而出,七次刺中对手有效部位,中国队以十五比十四再度取得领先。此后,中国队就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比分一路领先,以四十五比三十五取得胜利。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意大利队以四十五比二十七大胜俄罗斯队。中国队今晚将与意大利队争夺金牌。

  上届冠军法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俄罗斯队以四十五比三十八击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