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典快递:塞黑为中国男篮小组出线带来“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21:24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二十一日电(记者王祖敏)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已经连负两场的塞黑男篮以六十八比七十六再负于西班牙队,为同组的中国男篮送上了一份小组出线希望。

  截至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两点,在中国男篮所在的A组,西班牙队四战四胜排名第一,阿根廷队暂列第二,其余四支球队都只赢了一场比赛,小组出线形势异常混乱。

  但塞黑队的再次告负,使中国队成为最大的受益者。中国队最后的两场比赛,一场是迎战意大利队,将于北京时间二十二日凌晨进行;另一场则是迎战塞黑队,在当地时间二十三日进行。

  目前,意大利队和中国队积分相同,都是一胜两负,塞黑队却是一胜三负。因此,在迎战意大利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如果获胜,将处于比较有利的地位,即使输球,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塞黑,仍有可能获得小组出线权。

  由于斯托贾科维奇、雷布拉卡、雅里奇以及刚刚转会湖人队的中锋迪瓦茨等大腕纷纷缺席,出席本届奥运会的塞黑队的实力大打折扣,在上一轮比赛中,号称弱旅的新西兰队力擒塞黑,也为中国男篮将其战而胜之提供了依据。

  但现在对中国队不利的是,中国队在两场告负的比赛中共输五十分,而前三轮比赛结束后的技术统计数据显示,中国队是所有球队中得分最少的,一旦A组最后形成连环胜负的局面,中国队将在净胜分的计算中处于极其不利的位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