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征婚无果 无奈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成都8月20日电两名成都女子本月不远千里去了新加坡,希望能找到一个新加坡老公。昨日,其中一名女子遗憾地告诉记者,经过一周时间,目前她们已经放弃在新加坡找老公的想法,近日将回到成都。

  王琪(44岁,美术老师)和胡艳(44岁,公务员)是一对好朋友。本月初,她们从成都到了新加坡。8月12日,两人来到狮城当地报社,她们称,两人这次结伴到狮城游玩之余,希望能在两个星期内在狮城找到真爱,把自己嫁出去。她们称,自己都已经离婚,在中国有自己的事业,有房有车。

  对于择偶条件,两人都要求对方有稳定的经济能力,有一定的文化修养,年龄比她们大(在60岁以下)。不介意对方结过婚,身高在170厘米以上。王琪还说:“我和胡艳都希望对象能养活我们,而我也想发展自己的兴趣,维持生计。”她们还向记者表示,两人的旅游签证将在本月25日到期。8月12日下午,新加坡当地报纸报道了王琪和胡艳公开征婚的事情。

  一周过去了,记者联系上了还在新加坡的王琪。非常意外的是,王琪说,目前她们正准备回国了。王琪说,报道出来后,电话倒是不断,结果却不令人满意,她现在觉得“还是中国男人好”。

  成都商报供稿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21日 第六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