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明起气温反弹 最高至3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0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 通讯员 武中气)凉爽宜人的天气明日终于要划上句号,没有冷空气的日子里,最高气温很快升至32℃以上。

  昨日北方弱冷空气侵入我省西北部后,努力向前伸展了一下双臂,给武汉带来一阵清凉小雨。上午时分,武汉便出现小阵雨,下午4时许还出现小到中雨。雨水过后,气温缓缓上升的步伐被勒令停止,最高气温始终未超过30℃。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弱冷空气影响的时间不会长久,明日大陆性高压便逐步控制武汉,气温很快上升,下周,将是一段晴热天气。好在大陆性高压实力并不是很强,白天虽热,晚上感觉还不错,最热时一台电扇足矣。

  预计武汉今日白天阴天有小雨,气温23℃—29℃,湿度75%—95%,偏北风2—3级;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转多云,气温24℃—32℃,湿度65%—95%,偏北风2—3级;明晚到后天白天多云到晴天。今日下班天气:小雨转阴天,气温28℃,湿度65%;明天上班天气:多云,气温24℃,湿度90%。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