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1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李富荣驳斥张国政见卡夺冠

  没实力搬来银行也没用

  本报讯昨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代表团副团长李富荣、何慧娴向记者介绍中国体育代表团前期比赛的有关情况。李富荣副团长肯定了媒体对中国奥运的报道,但他也指出了目前媒体报道存在的问题。

  对于有媒体报道“张国政见到教练的银行卡夺得金牌”的报道,李富荣认为这样的报道非常伤害运动员。他说:“有报纸登了说张国政比赛前一个教练在他面前拿着银行卡,我就不相信,你们这样炒作的话,对中国运动员的形象有很大的损害,对中国的形象也有很大的损害。同志们,我们出来是为国争光,你们也要为国争光,我们要表现出非常高的素质,你们这样瞎闹,有这样的事儿吗?不可能的,我绝对不相信。还说晃一晃,根本就没有的事儿,如果这样行的话,我整天拿着卡去晃了,根本是不可能的,你的水平、实力不到,思想作风不过硬,把银行搬来也没用。”

  失金后肖钦不敢致电家中

  滕海滨写检查直至天明

  本报讯中国体操的溃败,大多是在新人上出了问题。为了培养2008年奥运会的人才,中国体操队这次在团体项目上推出了不少新人,肖钦和滕海滨就是杰出的代表。

  肖钦和滕海滨始终在队里的兄长保护下与媒体保持着隔离。他们两人也始终像个小孩子一样,蜷在角落,几乎不说一句话。“你打电话回家了吗?”记者试探性地问肖钦。“没有,还没有打。”男团金牌丢了快两天了,肖钦还是没有打电话回家,“我不敢打……”他的声音愈发轻了。

  有没有看前几天比赛的记者还不太知分寸,竟然对着肖钦大喊“鞍马王”,此时一旁的黄旭立刻不乐意了,“你这不是讽刺他吗?”肖钦在鞍马上掉了下来,正是大损他“鞍马王”的美名,此时此刻,肖钦尴尬到了极点,独自低头苦笑。滕海滨虽然什么都没说,但有未经证实的传言说,男团比赛结束当晚,有领导竟然命令他写检查,关于为什么出现如此多的重大失误的检查。老实的滕海滨还是个孩子,写检查写到了凌晨5点。

  朱红军雅典长征仅拿第六

  途中鞋被踩掉差点中暑

  本报讯三名中国男子竞走选手20日在奥运会20公里项目中亮相。23岁的辽宁选手朱红军表现正常,以1小时21分40秒的成绩获得第六名。朱红军赛后透露说:“我在第八公里处,鞋被韩国选手踩掉了一次,害得我不得不停下来提鞋。我最难受的时候是最后一公里,我感觉像是中暑了,非常难受。”

  朱红军是去年的全国冠军,他个人最好成绩为1小时18分43秒,是去年创造的。这是他首次参加奥运会,也是他在国际大赛上取得的最好名次。被问到中国选手为何开始走在前面时,朱红军说:“教练没有安排我们那样走,我们不过是想占据一个好位置。来之前,我们在大庆集训了两个月,气候和这里差不多。我赛前胃有点不舒服,没吃什么东西。”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说:“朱红军的表现令人满意,这个项目我们的实力就是力争前八名。第六的名次就算不错。”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21日 第十四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