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演武池再漂无数死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早年郑成功操练水兵的演武池这两天又死了好多鱼,站池旁一会就被熏得头昏,开窗开门都是刺鼻的恶臭味。”昨日下午,家住厦门演武小学附近的方先生打进本报热线0592-5897888反映。

  昨日13时30分左右,记者循着恶臭味飘来的方向找到演武池,看到池水已成墨绿色,眼前一片白色,无数死鱼被风吹到池塘角落,死鱼腐烂发出的恶臭让人几乎窒息。

  池旁演武花园的小区住户楼房都紧闭门窗,过往行人或屏住呼吸,或用手捂鼻,紧皱眉头匆匆走过。池边凉亭座位上已积聚了不少灰尘。演武小学门口一家茶馆门前对联上写着:“乌龙茶香飘四海”。

  演武花园物业处一保安说,以前有人在池中养鱼,去年池中死了很多一公斤左右的鱼,亏本太大,今年春节后那人就不再养了,水池没人来管理,垃圾越来越多,今年6月和8月初已有两次较大数量的死鱼,这次死鱼数更多。19日就有死鱼浮起,20日早上满池都是死鱼。

  该保安说,这个水池通往外海,海水一涨潮,水就会通过一个管道流进池中,海水退后,由于管道被堵,池水流不出去,这就成了一潭死水,水质极差,天气又这么热,鱼因缺氧大片死亡。他还告诉记者,上午园林处已经让人来拉走了满满一车死鱼,载重1.75吨的车载了满满一车,共30袋,一袋几十公斤,一共有1500公斤以上。下午又有车来拉死鱼。
有人在捞死鱼。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