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礼泽、李静夺银稳获奖金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55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22日电香港乒乓选手高礼泽和李静获得奥运男子乒乓双打银牌,预计两人合共可获得超过500万港元的奖金和人寿及储蓄保险。

  按照香港康体发展局和恒生银行公布港队在本届奥运会的奖金分配计划,队际项目银牌得主可获120万元。“友邦保险”赞助的运动员保险奖励计划,银牌的终身储蓄寿险计划为120万元,加上15年定期寿险计划的240万元,高礼泽及李静已肯定得到480万元奖金及保险费。

  香港乒乓总会会长余润兴在高、李组合取得决赛权后,已表明会颁发数十万元的奖金予港乒队,当中夺得银牌的高、李二人应会获分配较多奖金,而且他们回港后,或会有赞助商送出奖金和奖品予这双银牌得主。这样,高礼泽和李静合共至少可得到逾500万元的奖励。

  香港地铁公司恭贺高礼泽和李静,赠送两人可一年免费无限次乘搭地铁及机场快线。地铁公司总经理(公司事务)梁陈智明女士说:「高礼泽先生和李静先生在今届奥运会的杰出表现,着实令每一个香港人深感自豪。我们希望藉着向两位出色运动员致送一年免费无限次乘搭地铁及机场快线表示衷心祝贺。

  为表祝贺,九广铁路公司也向他们各送上一张一年免费车票。(吴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